送禮是搏感情送禮真是門很深的學問中國人三大節日是一定要送禮的送親朋好友,送客戶,送老師,送和自己有關的人今年肥小魚的老板多送了我們婚禮佈置一箱柚子算是今年有多的福利吧聽說是老板自己種的~難得啊不景氣下還是要送禮只是送貴還是便宜但今年生意不好做是真的 ~今年門市賣的不好肥小會場佈置魚扛業績扛的很辛苦啊肥小魚今年也是有送親朋好友就像是我乾媽說的~親戚送來送去是個心意所以重要的關係人我是都會準備~花點小錢讓大人開心開幕活動感覺受到重視~這點情意我是有的乾媽打電話來問我要吃嗎老實說我是孤單老人家一枚沒想到各家親戚讓我也算一份所以肥小魚也收到關照的禮不少盒seo啊我只好告知乾媽~讓我看它一眼吧然後就轉送出去了~畢竟全吃下肚會肥死啊當然要順便告知乾媽我有訂禮盒送她~讓她開心的很其實大家族感情好的關鍵字廣告壞的皆有就像肥小魚的爸有十個兄弟姊妹即使我老爸升天去天堂了大家還是很照顧肥小魚有好料好吃我都是拿到完整的一份禮讓我就感心的是這份心關鍵字行銷意~雖然我真的吃不完只好轉送出去而肥小魚的媽也是有很多兄弟姊妹但拿個東西也要算計只有讓我老媽氣的半死直說女兒就不是人嗎~有錢說話比較網路行銷大聲嗎~老實說肥小魚是老大也是老么爭寵這種事從沒體驗過平輩也都把我看成最小隻很照顧我連我老弟都把我看的比他小我都很樂意裝傻反正有事有關鍵字排名人扛嘛所以只能回肥小魚的媽~人本來就是偏心嘛 所以父母當然有疼和不疼的計較太多只會氣死自己不是嗎兄弟姊妹長大後能團聚的時間也不多何畢酒店經紀計較小事氣壞自己~嗯我是和平主義者啊唉~肥小媽受的氣卻是肥小魚要安慰就說家裡的老大要管的比海深啊~我這家裡大尾的肥小魚只好貢獻出耳朵聽酒店工作聽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ce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