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與愛情鞋與愛情 文/ICE愛情也許和鞋一樣,穿著是否合腳,只有自己知道。鞋的外表,各式各樣,每個人有著不同的品味,喜歡的並不相同,穿出來的鞋子也各不相同。鞋的美與醜,只是在於人的自身,自己喜歡的,別人說醜,自己怎麼都看關鍵字行銷著喜歡,也許就是美的;別人也許覺得美的,可自己卻沒有看出怎麼的於總不同,或許不會去買,因為感覺不符合自己的品味。這就如愛情一樣,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感覺很美,很迷人。一雙沒舍得買的鞋,在第一次看到時候,就感覺吸引自己,只是膠原蛋白價格似乎偏高,沒舍得買,恰逢端午假期,再看那雙涼鞋,依舊感覺還是那麼的喜歡,還是在那麼多鞋中吸引了我,再試穿,感覺很舒服,尋覓了好久,還是下了決心,買下來,不讓自己後悔。曾經碰到過可心的鞋,可是猶豫著,想等等過一陣再去買襯衫,可是再過了些日,居然沒有了,無論逛了多少家的那個品牌的店,都找不到那雙鞋的蹤影,很是遺憾,最初相中的另外的一雙,買了下來,可卻是在最初穿著時候似乎感覺很喜歡,可卻隨著時間推移,卻很不舒服,開始磨腳,發現原來那雙心動的沒房地產買到的也許就不會如此吧?得不到的,總是會感覺那麼的美好,如果得到了,如果不合適,也將是一種磨難。愛情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有些得不到的是不是就是最好的呢?有些是不是經歷磨合,沒有走過磨合期,覺得不適合,就是怎麼都不再合腳了呢?居酒屋這三雙鞋都是高跟鞋,高跟鞋永遠是讓女人那麼的迷戀,縱然是會遭罪,可卻心甘情願的喜歡高跟鞋,這就是女人對於高跟鞋的無限的迷戀。就好像迷戀愛情一樣,高跟鞋是女人生活中不可少的鞋子,愛情同樣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元素。運動鞋吳哥窟,我也喜歡,各種款式的,各種樣式的運動鞋,在平常的生活中,在休閑的生活中,運動鞋讓我感覺很舒服。運動鞋,讓我看起來像個運動女子,給我活力,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每個細胞都似乎是那麼的運動,穿梭著,蹦跳著。肆意的如同一個孩子,可票貼以隨意的蹦跳,快樂,肆意的放松。拖鞋,又分兩種,一種木屐的可以出門穿的隨意的拖鞋,一種宅家中,輕松的隨意的拖鞋。有的愛情讓你感覺外表也可以好看,宅家也舒服,就如木屐的拖鞋。有的愛情,雖然外表普通,可卻很舒服隨意。最近被木酒店兼職屐的人字拖磨壞了腳,原來也有瞬間不舒服的時候,這就是一種磨合。還是拖鞋隨意,不過木屐過了磨合期,就依舊可以隨意的穿著它到處走。我不知道我到底會喜歡哪種鞋,這些鞋都會喜歡。著迷,或許是瞬間,或許是永恆。我也不知道自己屬於哪借錢種鞋,也許是人字拖,或許偶爾是我雙高跟鞋,或許偶爾我又是運動鞋。偶爾還會是人字拖。也許是這些鞋子的綜合體。無論是哪種鞋子,到底合腳與否,只有鞋的主人自己知道,外人都是看熱鬧。愛情亦如此,自己的感覺自己知道,外人看到的也許九份民宿只是個熱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ce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